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在中国节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0 08:46:39

七月一日,中国节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环水务总部及各下属企业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大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对中国节能系统内“两优一先”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播放了气势恢宏的“两优一先”事迹宣传片。其中,中环水务基建管理部总经理宋康年、蚌埠中环第一工程处项目经理丁家喜、深圳中环生产运营部采购员陈立新、温州中环副总经理季晓晖、湘潭中环第三水厂厂长党支部书记王献忠被评为中国节能“优秀共产党员”;厦门污水政工主办肖思明、温州正源综合管理部经理/党支部宣传委员叶益武被评为中国节能“优秀党务工作者”;襄阳中环党委、湖州中环联合党支部、湘潭污水党支部、绥芬河中环党支部被评为中国节能“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表彰环节结束前,主持人郑重宣布:中环水务下属蚌埠中环党委被评为“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聆听了中央党校教授主持的党史辅导报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