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组织召开2016年度集体廉洁谈话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8 08:32:11

7月28日,中环水务在京组织召开2016年度集体廉洁谈话会,公司总部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近两年新提拔任职的领导干部以及中环水务各下属企业领导与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做主题发言,指出:能够在“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中担任一名领导干部,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同时也要看到,这不仅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也包含着组织的关怀、上级的指导、同事的信任、广大职工群众的拥护以及家庭成员的支持和理解。接着,他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等内容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宗旨,以真情之心对待群众;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三、要切实履行职责,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四、要坚决守住底线,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

最后,王堤同志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切实担当起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崇高使命,为顺利实现中环水务2016年度各项经营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对于中环水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