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在京举办“七一”党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4 16:21:23

6月28日,中环水务在京举办“七一”党课,公司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俊良同志主持。

首先,公司纪委副书记倪楠同志传达了张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堤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王总指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此次党课非常重要。党中央坚持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持续深化国企改革的方针不会动摇。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深刻领会张毅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变,担当意识和主动工作的热情增强了,企业整体工作成效不断显现,但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根据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工作的总体安排,公司今后要在规模增长、市场开拓、专业化能力建设以及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重点予以加强。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相关领域的负责同志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预见性,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应对外部挑战,以优质高效的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经营发展目标如期圆满完成。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