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夏少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6:20:26
     11月9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安全总监陈建平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筑牢生命重于泰山的安全观。陈建平强调,安全无小事,全体员工务必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不断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具体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环节、各岗位、各员工,不断完善自主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公司还聘请湖南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服务中心老师陈福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通过大量的案例讲授了如何进行火灾预防、消防安全检查、火场逃生及灭火常识。
    培训结束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湘潭中环污水全体员工开展了火灾疏散演习,切实落实消防责任,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
    下一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结合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全面深化“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认真梳理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消除重大事故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形势稳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