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胡贺波会见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这里是湘潭   发布时间:2023-10-31 17:00:00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副市长伍浩、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参加。
     胡贺波对宋鑫一行来潭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节能多年来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湘潭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城市、加速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成为了全国首批、湖南唯一的国家气候投融资试点城市。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迫切需要与优秀的专业机构开展合作,以优化工作举措、提升治理效能、加快发展进程。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湘潭也将积极打造“区域领先、现代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中国节能在潭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宋鑫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国节能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是地方环境、跨区域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推动者、引领者。中国节能将主动对接湘潭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文来源:这里是湘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