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 光影铸魂”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1:01:48
        2023年10月9日,湘潭中环污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并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集体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举国之战”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弘史诗。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观影后,大家深受震撼和感动,纷纷有感而发。
段 清:我们要感谢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而牺牲的志愿军战士们。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和血肉,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这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的生存之道。
彭慧媛:当面对帝国主义的不断挑衅,并笃定我国会为了摆脱近百年来积贫积弱的落后而不卷入朝鲜战争时,智慧的第一代中国领导人通过巧妙部署部队在边境口岸集结,相互掩护入朝作战。有力地传达了“捍卫和平、制止侵略、反对霸权、文明崛起”的中国声音,也是中国人民的共识。
 芒: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只有我们的祖国强大,我们才有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恰逢盛世,不经乱战,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立: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捍卫国家的尊严和人民的利益,以铮铮铁骨、血肉之躯在朝鲜战场上与装备先进的美军进行殊死搏斗,成功击退了敌军的入侵,取得了抗战胜利。我们这代人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生活。
唐泽健(共青团员):影片中松骨岭阻击战残酷悲壮的战斗场景令我深受震撼,顽强的意志力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繁华盛世,同时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继续团结奋进、排除万难,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轩(共青团员):剧中有句台词:“这个代价如果我们不付,就得儿子付,孙子付,我们一身血两脚泥,还是我们付吧!”革命先辈无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倍加感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拼搏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献计助力。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