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党的建设 | 湘潭污水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16:29:23
  2023年7月27日,湘潭污水党支部在公司2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湘潭污水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会上,陈建平介绍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巡察整改方案研究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及本人作对照检查。随后,支委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对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存在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建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中环水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华,中环水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倪楠,中环水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魏芳,中环水务纪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任苏珊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列席指导会议。会上,公司支委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公司党支部进行会前集中学习)
  倪楠对会议作指导点评,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充分扎实、查摆剖析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强调,湘潭污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批评环节的辣味还需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诚心诚意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二是加强与业内标杆企业的学习交流,开阔眼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三是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总部领导通过视频参会指导点评及讲话)
   纪委书记程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环水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部署上来,上下联动一体推动巡视巡察整改,把每道整改题当成必答题,坚决杜绝“纸面整改”。二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和集团党委15条具体措施,推动公司体制机制完善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融入中心,聚焦发展。要对标对表集团,中环水务2023年度工作会,年中工作会精神以及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狠抓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用优异的年度考核答卷展现巡视巡察整改成效。
   陈建平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察整改实效,立足长远,举一反三,将整改的过程转变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过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落实好集团公司、总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以良好的业绩和管理实效交出一份满意的巡察整改答卷。

摄影: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