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能力提升年| 湘潭污水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徐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16:14:58
       2023年7月28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前往湘潭市安全体验中心,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培训及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针对有限空间作业时发生窒息中毒事故,如何有效开展人员救援和应急处置展开。公司聘请湘潭市永霏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进行了有限空间作业培训。着重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要求、注意事项;有限空间作业及救援器具,如: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的检查、穿戴、五点式安全带的正确穿戴等,以及有限空间如何通风、如何开展有毒有害气体检测等现场作业知识。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作业警示教育片,并现场教学讲解心肺复苏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演练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陈建平对此次培训和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真正把“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齐心协力筑牢公司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摄影:欧阳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