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淬炼“四力” 赋能企业宣传新活力——湘潭污水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新闻摄影与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21:16: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宣传服务生产经营”的指导思想,根据湘潭污水公司“能力提升年”部署,8月11日下午,公司工会邀请省级媒体红网湘潭站老师做专题培训,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新闻摄影与写作专题培训”。
      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信仰根基。首先公司工会主席刘颖犇带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以课堂为主阵地,坚持实践出真知。培训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力”,即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重点讲解了摄影摄像基础知识、新媒体平台介绍与制作编辑等内容,对摄影构图方法、拍摄经验与技巧、新闻写作取材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企业新闻宣传技能水平的提高需要我们对信息进行精准的判断、对情况进行现实的分析、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这样才能通过镜头去表达真实的情感。最后公司总经理陈建平总结表示,企业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伴而生,希望全体职工通过此次培训学习积极参与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打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当好宣传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企业新闻宣传水平。
 
记者:祝将辉   摄影: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