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中环污水民间河长团队连续四年荣获佳绩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兰亚子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2 14:40:52

1月25日,湘潭民间河长2021年度总结讲评会在湘潭市水利局召开,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艳希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夏国华主持会议,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卫平,湘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华,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斌强等参加会议。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3名河长助手按照民间河长制要求坚持“每周必巡,一事一报”,累计发布巡河巡查记录395次;累计举报岸坡、河道垃圾、河道死畜禽、等河湖环境问题共计12次。正是通过三位河长助手一年的坚持和努力,在2021年度总结会上获得了“年度最佳团队奖”并受到河长制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坚持巡河工作的同时,中环污水还积极的参与湘潭市环保协会开展的其他公益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未来生态环境保护提出“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以及“十年大长江保护”无不时刻在提醒着我们:环境保护任重道远。我们本就是污水处理人,环境保护的理念更应该刻进骨头揉进心里,荣誉看是金光闪闪,其实它更是一种鞭策和动力,2022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环保事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2021年3月18日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活动。

2021年3月5日学雷锋净滩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