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巡、检联动,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多部门合作抢修关键设备保生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徐涛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14:43:52

4月17日下午16点,中环污水公司运行人员日常巡检中发现二期生化池C池变频进泥泵跳停且无法恢复,意识到污泥回流异常将会影响工艺运行,可能导致出水水质异常,运行人员第一时间向运行班长汇报了现场情况。

在确认故障原因后,生产部门第一时间组织部门技术人员制定抢修方案,并上报公司。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安环部和生产部联动,制定安全抢修方案,组织人员连夜抢修。春寒时节,夜晚的湘江边倍感寒冷,公司负责人坐阵指挥,安环、生产运行、维修人员分工协作,冒雨奋战,通过大伙七个小时的通力合作,从下午16:00至晚上23:00,C池变频进泥泵顺利修复完毕,运行恢复正常。趁热打铁,4月18日晚,避开进水高峰,在制定好周密的维修方案且不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生产部门维修、运行人员连夜完成了进水闸门的抢修工作。

至4月18日晚23:00,随着二期各项指标的正常反馈,工艺段平稳运行,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任务宣告胜利结束。

“上善若水,治水躬亲!”中环污水公司每位员工在每个平凡的日子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公司宗旨内化于心、外见于行,用实际行动作碧水卫士,为绿色湘潭建设贡献力量!

DSC_5485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