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5 16:02:10
“探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月24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探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东山书院
      上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沿着少年毛泽东的足迹,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山书院毛泽东、谭政、陈赓、萧三、易礼容等学习过的教室、寝室、自修室,登上了东台山旭日阁,感受到了伟大领袖、将军、诗人、学者砥砺学业、指点江山的豪迈激情和东山书院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参观东山学校
 
登上旭日阁,感受少年毛泽东与同学登高永志和交流早期进步思想的情怀
           随后,大家参观了湘乡英烈纪念碑,缅怀革命英烈。
参观湘乡英烈纪念碑,缅怀革命英烈。
      下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湘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公略故居及其生平陈列室,聆听了黄公略同志光辉革命战斗的一生。黄公略是著名的红军将领“飞将军”,曾与毛泽东、朱德、彭德怀齐名,他是平江起义的领导人之一,在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和中央二、三次革命根据地及“围剿”斗争中屡建奇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他的英雄业绩、高尚品德、革命精神,永载史册。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黄公略故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博学笃志、切问近思、公诚勤俭,勇担中环污水人的使命,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奋楫扬帆、笃行致远。
 
记者:黄淼
摄影:黄淼、韩清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