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到湘潭项目公司讲党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罗翕、韩清艳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8 11:50:07

           6月25日,中环水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云清来到湘潭,为湘潭中环和湘潭污水两家项目公司4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彭云清同志以《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时代使命 为推进中环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从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中环水务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加快推动中环水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个方面展开了全面系统的讲授。

       彭云清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记“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的神圣使命。彭云清指出,要积极主动服务集团公司总体发展目标,以中环水务十四五战略目标为指引,一是要始终保持市场开拓的敏锐嗅觉;二是要始终保持经营改革的不懈斗志;三是要始终保持科技创新的热情活力;四是要始终保持先锋模范的良好形象;五是要始终保持遵章守纪的强烈自觉。最后,彭云清同志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好质量圆满完成公司党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彭云清同志对湘潭河东污水处理厂和湘潭三水厂进行了安全环保检查。他强调,要坚守安全环保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并明确提出相关具体要求。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