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中环水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公司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5:14

10月31日中环水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指导组到湘潭污水项目公司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在巡视组指导下,湘潭污水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王一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按照总部党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及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通过蹲点式、随机性、暗访式调研,采取面对面、背靠背的方式,深入一线班组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前一阶段调查研究成果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

       郭冀华组长指出,湘潭污水领导班子调研工作做得较好,按照要求分主题进行了调研,找的问题也都很接地气。针对本次调研所发现的问题,他强调,公司支部要根据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在于整改,要制定好方案立行立改,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各方面的转变,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解决原有矛盾的同时,避免产生新的矛盾。整改过程中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合理解决方案,避免因方案不周全产生新的矛盾。第三,要抓住主题教育的核心关键。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这一中心目标,打开思路,在寻求技术创新的基础上,开创商业模式、经营管理创新创效新局面,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郭冀华组长表示,目前湘潭污水主题教育工作按照要求有序开展中,前期工作完成的较好。接下来也要按照新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加强宣传氛围,做到宣传素材进车间进班组;要结合公司主业,创新形式,及时总结报送亮点工作。

       王一军总表示,将按照郭冀华组长的指示,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工作,让员工们体会到公司的转变。同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工作,落实好集团公司句容会议精神,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议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巡回指导组同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