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团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到中环水务燕龙公司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1:13

10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红辉深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燕龙(北京)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燕龙公司),结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围绕“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争做奋进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第一巡回督导组董丽娜同志全程列席。

余红辉指出,党的初心体现了党的本质特征,党的使命彰显了党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牢记党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企业改革发展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困难。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美丽中国目标上担当作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是集团每一名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集团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为绿色发展、美丽中国作贡献。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扛起责任使命,坚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多做贡献。要在服务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等重大国家战略上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长江大保护、协同推进黄河大治理以及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集团统一部署,凝心聚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的主体平台,充分发挥节能环保中央企业的“尖刀”作用。要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中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有利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节能环保主业,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提升经营管控能力,有效防范各种风险。中环水务广大干部员工,一定要强化岗位建功意识,用拼搏奋斗擦亮党员身份、担当党员责任、体现党员情怀,稳步推进企业改革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最经常、最基础的工作,与企业经营工作结合起来,与完善急难险重任务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课前,余红辉详细了解了基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现场察看燕龙公司生产设施设备,仔细询问公司经营状况,强调一定要确保达标排放,担当好中央企业的安全环保责任。

中环水务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课。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