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无偿献血谱写爱的奉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14:02:49

       8月30日上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数名献血志愿者前往住建局机关大院无偿献血。 员工穿着整齐的工装兴高采烈地来到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地等待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登记确认、验血检测,检验合格后进入采血操作间,在医护人员安排下献血。

       运行班班长周海龙当天献血300毫升,这是他第五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和当担,能用我微薄的力量,救助他人生命,我感到很高兴”。献血后,他一边按着胳膊,一边和同事们自豪地说着,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感动着每一个人。参加完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都放弃休息,立马回厂上班,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让其他员工肃然起敬,纷纷在公司微信工作群点赞。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把支持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内涵,献血活动也充分体现我司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展现我司乐于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