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春日暖阳—公司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韩清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30 11:03:14

学雷锋.jpg

 

       乍暖还寒的三月里迎来了又一个学雷锋活动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爱在央企”学雷锋活动的号召,由公司团支部牵头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和环保进课堂等“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大二学生刘子寒作为家中独女品学兼优,却因患有骨癌而不得不休学在北京进行治疗。高昂的医药费让刘子寒家中债台高筑。3月28日下午,公司将一部分爱心捐款转交给了刘子寒同学的班主任老师。有限的捐款虽说是杯水车薪,但大家的爱心与祝福将像春日暖阳般给予这个不幸的女孩与她的家人一丝温暖,为他们驱散一些阴霾。另一部分捐款,公司将交予湘潭市希望工程青基会,用于希望工程学生资助和救灾助学项目。

       此外,公司还将与湘潭大学合作开展“环保进课堂”的公益活动,与大学生近距离对话。

       活动有限,爱心无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通过不同形式的“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号召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实践雷锋精神,为他人提供举手之劳的帮助,将企业的爱心持续传递到社会中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