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我运动 我精彩”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陈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7 16:05:43

1.png

        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增强员工体质,做到工作娱乐交替上演。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 我精彩”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拔河比赛、4*100往返接力跑、“蛟龙出海”、篮球赛、跳大绳六个项目,员工们通过集体项目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

 

2.jpg

 

3.jpg

 

4.jpg

 

       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效果具有较强的震撼力、感染力,湘潭污水工会将继续通过类似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队员彼此之间友谊,激发员工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和提质增效目标而冲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