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年中工作分析及动员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3 00:00:00

         2012年7月7-8日,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12年年中工作分析及动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总部管理提升总体要求,深入贯彻领会活动精神及指导思想。

        活动中,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先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对管理提升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公司将以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和信息化管理为重点,以提高经营效益为目标,分解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和提升生产经营和管理水平。

        公司自成立以来,生产运行状况良好。目前,公司已超额完成半年工作任务,实现了总部所要求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管理目标。活动中,李晓尚总经理鼓励大家在2012年上半年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全面完成2012年经营管理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2012年1-6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累计处理污水1748.982万吨,污泥产量6705.4吨, COD削减量1757.29吨, BOD削减量761.63吨,氨氮削减量163.25吨。

                                                                                                                                                         刘颖犇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