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9 00:00:00

 

        为改善厂区绿化环境,提升企业形象,3月12日起公司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自2012年11月起,公司组织开展了厂区绿化污泥积肥、土方回填等一系列提质改造工作,为春季植树活动做好充分准备。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员工们分组进行协作配合,从采购苗木到栽种浇水,一天时间内栽植了四千余株苗木,为共同的家园披了上绿装。此后,公司将每周组织一次植树活动,计划在三月内完成厂区全部苗木栽植。

        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员工的环保意识,增长了园林绿化知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用双手努力营造的美好家园。

                 

                                                                                                                                                          曾镜纯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