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活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8 00:00:00

   

        5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安排紧凑,在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运水、投篮、三人篮球赛等竞技项目中,员工们相互配合鼓励,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娱乐中享受到快乐,在快乐中得到了收获。
       
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员工增强自身体质,坚持锻炼的意识,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也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使企业文化更深入人心。
                            

                                                                                                                                   刘颖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