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原水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嵇时明    来源:湖州原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31 00:00:00

8月26日,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老虎潭水库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湖州原水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湖州原水党支部的工作。宣读了中环水务党委《关于同意湖州中环党总支下属中共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湖州原水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嵇时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湖州原水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支部组织优势和党员作风优势,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