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国节能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1 00:00:00

8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推动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本次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主办,中环水务党委承办,以现场+视频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大军主持会议。

宋鑫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超前谋划、严密组织、狠抓落实;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实现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有机融合;要围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强基固本,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深化同频共振,一体推进乡村振兴统战群团工作落实落地。

刘大军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具体措施;要推动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在集团系统落地见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做强做优做大中国节能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级公司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委副书记、党建部门负责人以及被授予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和集团公司基层示范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太阳能公司、风电公司等9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