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襄阳中环举办欢度元旦系列活动 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谌旭楠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5 00:00:00

2022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期间,襄阳中环工会19个分会相继开展“健康出行欢度元旦,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先后有700多职工踊跃参与。

各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紧扣主题,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活动方案:“健步走,展风采”,稽查大队、大庆路营业所、襄城管网等团队健康徒步走,欢声笑语阔步向前,用坚定的步伐诠释供水人抖擞精气神;“趣味运动,显身手”,米公水厂、白家湾水厂、西区营业所等分会趣味运动忆童年,拔河乒乓跳大绳,其乐融融悦身心,用默契的配合凝聚你我;“绿色行,树新貌”,水质检测中心、客服中心、新城湾水厂从我做起,助力双碳,绿色出行捡拾垃圾,倡导文明显素质,以供水初心展望未来。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企业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供水团队的生机和活力,鼓舞了全体职工为襄阳中环绿色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的火热激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