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保胜    来源:中环水务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00:00:00

 

9月13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以上党员同志在公司总部28层大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堤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俩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环水务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心发言。公司副总经理杨剑做深入学习生态环境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推动公司进一步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中心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个人感言,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表示:今天学习的两个文件都非常重要。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和理解,深入思考黄河流域各项业务拓展的机遇与风险。各位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对定点联系单位的指导和帮助,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子企业的专业指导与服务。在市场项目拓展中要持续发力和反复论证,确保最终拿到优质项目资源。科技创新工作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要求,真正落实落地。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重大风险防控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优良的内外部环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