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沈旗欢    来源: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和中环水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1月13日,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湖州原水党支部代表走访慰问了水库周边埭溪镇红旗村、庄上村、大冲村的困难群众,并与其亲切交谈,贴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央企的温暖,切实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水库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