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绥芬河中环公司开展春节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俊梅    来源:绥芬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绥芬河中环公司开展了“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慰问活动,把公司党支部的关心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座谈会上,绥芬河中环党支部书记张康同志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于贵春、张德群的思想和工作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工会主席刘科义同志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随后,公司领导将每人2000元的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困难职工对党支部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支持公司的发展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春节慰问活动是绥芬河中环公司党政工会常态化工作之一。公司领导始终把对因病致困、因病返贫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放在首位,让精准帮扶见成效暖人心,汇聚起促进绥芬河中环稳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