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王堤董事长赴昌平公司检查春节前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李本达    来源:中节能燕龙(北京)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9 00:00:00

2022年1月18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带队的检查组前往中节能燕龙(北京)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称简称昌平公司)检查春节前安全环保工作。中环水务安环兼运营总监赵凯、昌平公司总经理戈东育等领导陪同检查。

王堤董事长一行莅临小汤山再生水厂,详细查看了水厂中控室及各处理单元并与大家开展沟通交流,了解基层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听取了昌平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安全环保与火灾防控情况汇报,对该公司安全环保及火灾防控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其现场安全环保与消防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王堤董事长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全力解决安全环保突出问题,对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关键时刻领导干部和党员先锋要顶上去。三是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达标排放的基础上,加强与属地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风险隐患辨识和隐患治理工作,开展好自查自纠;要抓小抓细,确保安全隐患整治不走形式。五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以及属地政府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春节、冬奥和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六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员工交通安全提示,确保平安出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