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感恩过去,放飞未来” 贵阳公司举办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胡志骏    来源: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8 00:00:00

2022年1月14日,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感恩过去,放飞未来’——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贵医水厂举办。

贵阳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文宇代表该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带领工会组织,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困难帮扶等工作,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名职工的心间。

贵阳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季晓晖表示: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贵阳公司整体经营目标,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推进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以优异的经营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季晓晖率领贵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职工发送了春节慰问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