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市领导检查指导老虎潭水库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嵇时明    来源:湖州原水   发布时间:2021-07-27 00:00:00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向浙江沿海来势汹汹逼近,做好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刻不容缓。7月24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宏亮来老虎潭水库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张宏亮实地查看老虎潭水库现场和中控室,详细询问水量调控、防汛抗台措施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一级应急响应要求,落实防汛责任制,高标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水库及下游安全;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与主管部门、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做好预警预报工作;抓好值班值守、管好安全监测,做好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清除风险隐患。

防台汛情就是命令。湖州原水公司领导第一时间驻扎水库现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把防汛抗台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湖州原水全体人员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决心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摄影:王杰郎)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