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蚌埠中环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烟花”考验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岚    来源:蚌埠中环   发布时间:2021-07-27 00:00:00

针对台风“烟花”即将登陆蚌埠,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迅速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应对措施。

公司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各部门联系畅通;客服中心作为公司联动指挥中心,一是做好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发出指令;二是认真受理用户求助,做好用户来电、网上信息接收、解释、传递和回访工作----无水求助用户均在第一时间转到辖区对应营业分所处理;三是加大用户对极端天气安全供水和水质情况等舆情信息的处理、分析和应对。黑虎山水厂努力保证原水管道安全畅通,在大水淹没时采取坐标定位及时找到阀门;对一泵、二泵低于水平面的设施做好挡水和排水备用装置;对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或山坡冲刷下的大量积水,及时做好排水应急处理。二次供水管理中心采取24小时视频巡检,增加现场处置人员力量;在7月27日中午前,对公司管理的全市生活泵房排水系统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完成,保证正常运行;与公司计算机中心开展联动,确保泵房内视频轮巡正常,画面及时清晰传送;一旦泵房进水受淹,立即为居民提供应急供水,保证二次供水居民用水无忧。管线所努力做好城市沿线管网巡查,采取RTK基站坐标定位方式迅速找到阀门等位置,必要时采取区域性供水保障,协助二供对小区泵房积水情况进行抢修。与市住建局加强沟通,并广泛告知物业,在台风来临前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检查小区地下室排水设备和排水管道正常运行。所有相关部门均增加了人员值守力量,做好人、机、料、设备、排水泵等应急人材物准备,全部实行24小时值守,全力保证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和抢修工作的有效运行,确保全市安全供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