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温州中环党支部开展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旭儒    来源:温州中环   发布时间:2021-05-14 00:00:0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温州中环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平阳 “中共浙江省一大” 旧址,重温浙南红色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大家参观了省一大旧址,观看了陈列馆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豪迈和壮烈;面向鲜红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回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重走红军北上抗日出征门,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向舍生取义、保卫家园、大义凛然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无限的哀思。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参观体验,大家接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充分体会了革命的艰辛,坚定了革命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弘扬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永放光芒、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

参观结束后,温州中环党支部书记冯映明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奋力书写水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