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召开2021年度公司总部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倪楠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1 00:00:00

5月31日,中环水务在京召开2021年度公司总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讨论了接收王鹏、李沫、张迪、吴彦华、杨晓宇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五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其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随后,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对五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和政审等有关情况。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鹏、李沫、张迪、吴彦华、杨晓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公司党委书记王堤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以及五位刚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3月,《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实施,这对于总结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建设中国水务行业领军企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年1至4月,公司经营业绩综合排名位居集团公司第三名,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受到了集团公司的高度评价。成绩面前,公司总部全体党员仍要充分认识和领会中环水务当前面临的重大外部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关于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各项重大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中环水务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