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中环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罗翕    来源:湘潭中环   发布时间:2021-03-31 00:00:00

3月26日,湘潭中环组织公司工会积极分子赴长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健步走初心路”户外拓展及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湘潭中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良,财务总监田树松,工会主席詹益民,党群纪检办和部分分会主席携工会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长沙板仓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纪念馆及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党员胸前佩戴的党徽熠熠生辉。

下午,大家在长沙橘子洲头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健步走初心路”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大家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之路开展健步走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足迹的形式接受党史教育。

徒步活动结束后,在橘子洲头,大家齐声诵读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列队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朗诵和歌声回荡在橘子洲头,象征着红色基因与革命传统的代代相传,在传承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贯彻了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精神。(摄影:胡鑫)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