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湖州原水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大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王佳雯    来源:湖州原水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0:00

3月30日,湖州中环原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再次落实了中环水务党委的各项部署,扎实有序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最后,会议还开展了“线上云党课”学习活动,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能连续执政70多年并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本原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湖州原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