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中环水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凯在贵阳公司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钊    来源:贵阳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2 00:00:00

3月29日,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安全环保总监赵凯同志以《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绿色发展》为题在贵阳公司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贵阳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辅导会上,赵凯围绕党带领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经过顽强奋斗,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随后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全环保,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理论与实践探索。

赵凯同志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史的“贵州大事记”。他表示,贵州是红色文化资源富集的省份,也是中央红军长征途中活动时间最长、活动区域最广、发生重大事件最多的省份之一。贵阳公司应充分汲取红色资源养分,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贯彻落实王堤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学习上要有理论深度,在谋划工作上要有政治高度,在贯彻落实上要有行动力度,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警训,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有作为。

随后,赵凯同志到贵医、六广门水厂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要求贵阳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保证两个水厂出水水质始终稳定达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