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湘潭污水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唐泽健    来源:湘潭污水   发布时间:2021-03-08 00:00:00

三月是春风和煦、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传扬神州大地的季节。在全国第 58 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湘潭污水公司开展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湘江净滩志愿行动。本次活动采取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公司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都想借此机会为保护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尽一份绵薄之力。3月5日下午,在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建平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湘潭河东铁路桥下湘江边的河滩上展开了地毯式垃圾清理,将所拾的塑料垃圾、废弃纸盒、烟头槟榔渣等分类装袋,再打包集中处理。由于河滩泥泞,碎石较多,使清理工作充满了不易。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多塑料垃圾夹在碎石中间,难以降解,经河水冲刷还散发着些许臭味。真希望大家能重视环境污染问题,遏制乱丢乱扔的现象,而不是单单靠人力清扫。”公司青年团员唐泽健如是说。(摄影:唐泽健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配合融洽,最终拾取垃圾40余袋,清理河滩百余米。本次净滩志愿行动是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大家展现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贵品质,在全公司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同时,也通过环保+志愿的模式践行了公司作为环保央企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