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绥芬河中环孙永宪、刘霖获黑龙省水协首届“供水优秀人物”表彰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刘俊梅    来源:绥芬河中环   发布时间:2021-04-15 00:00:00

4月1日,黑龙江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城镇水务技术论坛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理事会上,举办了城镇水务技术论坛、开展了行业分析、政策解读、技术交流等活动,并对省水协首届“威派格杯”供水优秀人物进行表彰。绥芬河中环公司孙永宪同志荣获“工程与技术创新奖”,刘霖同志荣获“爱岗敬业模范奖”。

长期以来,绥芬河中环持之以恒抓职工素质建设和企业精神培育,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文氛围。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活跃职工、凝聚职工、团结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培养和树立职工身边先进典型。

榜样是旗帜、是标尺,是我们前行路上最准确的“指路明灯”。绥芬河中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以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气神,推动供水事业的新发展。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