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环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调研中环水务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0 15:22:51

       1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到中环水务公司调研。

       宋鑫在中环水务办公区与员工亲切交流,察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听取了中环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堤的汇报,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交流。

       宋鑫表示,中环水务工作务实扎实,积极肯干。宋鑫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群团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以及巡察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市场拓展。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现有阵地,充分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机遇不断占领新阵地,加快市场拓展。三是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积极推进,加快步伐。四是高度重视内部管理,纵深推进全产业链精细化管理,加强管理对标。五是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充分发挥中节能工程技术研究院市政给排水分院的作用,积极参与国家、地方各级技术标准与规范的编制工作。六是高度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把现有人才用好用活,广开人才选拔渠道,提供人才充分施展的平台。七是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战略。要把战略目标及战略落地的措施研究到位,始终做业内第一阵营的企业。八是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既要当实干家,也要当宣传家,要总结提炼宣传推广自身优势特色,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集团公司办公室、党群部、战略部、企管部、人资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