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杨晨轩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7 00:00:00

4月7日,中国节能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节能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缪建民出席仪式并见签。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邓仁杰代表双方签约。

宋鑫对缪建民一行到访中国节能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节能主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全面深化双方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节能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缪建民对中国节能在节能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产业布局。他表示,招商局集团以港航业务起家,业务聚焦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领域,并着力在绿色科技、生命科技、数字科技等方面推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招商局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