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中国节能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结班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杨超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8 00:00:00

5月8日,为期4天的中国节能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结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鑫主持结业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

宋鑫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扎实系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宋鑫要求,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切实抓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努力在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中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要切实抓好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节能环保健康产业集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在指导组有力指导下,读书班期间,集团公司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以上率下、领学带学,把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结合起来,把全面学和重点学结合起来,以领导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等,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

读书班期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进行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在专题交流研讨中,集团公司总部副主任级以上干部,派驻子公司董事、监事,集团公司党委3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