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勇挑重担显身手 齐心协力解难题

——湘潭中环污水公司青年突击队打响提质增效第一枪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芒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6:26:58
       2月湘潭料峭的春风里,有一面鲜红的旗帜陪伴着一支年轻的队伍出现在湘潭市河东地区各个关键污水管网口。鲜红的旗帜迎风高高飘扬,年轻的队伍不惧风雨、勇敢前行,他们正是湘潭中环污水青年突击队。
 
       2024年伊始,在市委、市政府要求下,为进一步配合湘潭市开展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一线青年职工骨干、表率作用,结合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安排,火线建立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带头积极参与湘潭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公司市场拓展等工作。
       队伍成立后,队员们迅速出击,面对冰雪不退缩,春节期间不打烊,每天在做好厂内常规水质检测工作的同时,奔赴湘潭市河东地区关键管网口采样、化验、汇总、分析,每天出具化验数据108项。最初几天,因采购的新设备暂未到位,队员们经常从早上七点多出门采样,一直要干到晚上十一点多才能全部化验完毕收工,甚至2024年春节假期期间,队员们牺牲与家人团圆聚会的休息时间,坚守岗位,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也没有一个人掉队。全体队员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开展检化验工作,高效、快捷的为政府提供各项城市管道污水准确数据情况,为打赢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提质攻坚战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自1月24日至发稿,在每天完成既有67项化验,保障厂内运行工作的前提下,累计收集、化验厂外污水样品2000余个,有力的彰显了节能青年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采。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