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迎新春、送温暖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及退休职工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7:0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建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颖犇代表公司党支部和工会走访慰问了公司一线困难职工和退休党员、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暖心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陈建平与困难职工和退休职工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困难职工勇敢面对困境,树立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馈,公司始终是他们的坚实后盾。同时,向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对过去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退休党员、职工发挥余热,丰富退休生活,不吝指导后辈攻坚克难,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污水人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职工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努力工作、积极面对生活,整个走访过程传递了湘潭污水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怀之情!
    职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湘潭污水公司工会一直以来坚持把服务职工群众当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未来的工会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