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湘潭污水 | 党旗飘飘,奋战暴雪,全力保生产!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黄淼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08:53:42
       1月18日,湘潭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21日晚间至22日白天湘潭市将迎来大范围降雪。为应对暴雪极端天气,有效防范降雪和冰冻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结冰、积雪对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司生产安全的不利影响,1月19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安全总监陈建平组织召开低温雨雪天气应对调度会,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调度部署各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并号召公司广大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1日,党员干部带头,组织人员在厂区铺好防滑草垫;对户外设备、高压线路进行了全面巡检、排查,务必保障极端天气下生产运行安全。22日下午,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全体党员浴雪奋战,全力以赴开展铲雪除雪工作,全面清理了厂区内主干道、生产巡检路线以及沿路绿化树木上的积雪,有效减少了降雪天气对员工巡检、采样和污泥外运工作带来的不便,保障了厂内正常生产运营和职工群众出行安全。
       截至发稿,湘潭中环污水公司全员平安,生产运行平稳。
       在这场暴雪阻击战中,湘潭中环污水公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主动靠前,立足岗位,守土尽责,筑起风吹不垮、雪压不塌的堡垒,带领群众砥砺前行,像一面面红旗插在各个战场,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