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民间河长团队连续七年荣获佳绩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兰亚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08:33:56
       2024年1月18日,湘潭市民间河长2023年度总结大会在湘潭市水利局召开。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陈爱民出席并讲话,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夏国华主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明,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斌强,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副理事长毛建伟,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人以及100余名民间河长等参加。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2023年从公司团员青年中选取优秀代表编入河长助手团队,修订完善相关制度,结合公司长江大保护、湖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和湘潭市环保科普基地建设等工作,系统开展生活污水治理、河道巡护及环境保护科普宣传教育。经过不懈努力,再次斩获“年度最佳团队奖”。
       2024年1月11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发布,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出一份力,湘潭中环污水民间河长助手团队始终秉承这一份信念,在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巡河、护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守护蓝天碧水作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