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追梦新时代•劳动最光荣”摄影大赛作品展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王芒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15:29:43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大力弘扬、讴歌劳动精神。围绕“宣传服务生产经营”“树立身边典型榜样”的指导思想,结合公司“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职工摄影培训+摄影大赛活动。
 

    此次摄影比赛,全体员工均积极参与,大家以不同的拍摄视角、创作手法,聚焦公司生产一线劳动者,展现公司安全生产,展现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保生产的风采面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很好的弘扬了公司乐于奉献,为环保事业恪敬勤勉,竭尽全力致力于水污染治理和环境改善的企业精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