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战高温:为坚守城市环保屏障的绿色卫士点赞!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戴彬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08:28:59
       8月22日下午14点,为支持配合湘潭市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施工,根据市住建局统一安排部署,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紧急动员,公司一把手陈建平迅速带领有关生产、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关闭厂外东坪镇处雨水管道排污阀门,检查污水流动情况。因涉及井下作业,为保障作业人员安全,陈建平与技术人员一道制定作业方案,严格监督作业人员按照特种作业流程展开工作。
 
       虽已入秋,南方的“秋老虎”不容小觑,空气潮湿、闷热难当。时值正午,井下空间狭窄,更是犹如一个蒸笼,作业人员很快便汗流浃背、浑身湿透,但他们顶着闷热和管道内难闻的气味,认真检查,迅速而顺利的完成了此次井下作业。 
      此次作业只是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员工高温作业的一个缩影。多年来,为保障公司生产运行平稳,助力湘潭市黑臭水体治理,守护湘江流域水质安全。寒来暑往、日夜更替中,他们始终奋战在城市水环境保护前沿阵地,24小时轮流坚守岗位,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的中国节能使命。
       为这群平凡而伟大的城市绿色卫士点赞!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