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新春走基层,寒冬送温暖 ——市住建局工会领导前来中环污水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祝将辉    来源: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6 11:21:59
瑟冬日,暖暖温情。新春佳节临近,节日的气氛渐渐浓厚起来,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局工会领导马伟龙、王林军、张晟前来中环污水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马伟龙关切的询问了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好好工作,争取把日子过好。现场接受补助的职工非常感动,寒冬里局工会领导送来的这份关怀使他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工作,努力做贡献。
    当天中环污水公司常务副总陈建平、总经理助理兼工会主席刘颖犇也参加了此次现场捐助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