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早预防、细检查,维修班开展设备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周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0 10:48:37

10AD.tmp.jpg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下降易造成厂区设备出现冻凝、堵塞等问题,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本着“早预防、细检查、早发现、早整改”的原则,维修班开展了冬季设备隐患专项排查行动,确保不冻坏一台设备、不冻坏一条管线、不冻坏一个闸门。

    自11月起,在班长周应的带领下,维修班从预防、管控两方面入手,以户外设备、管线及电气设备设施为重点,对厂区设备开展全面防寒防冻检查。近期气温持续下降,江边北风刮在脸上犹如刀割,但是维修班的同志们没有一个有怨言,大家齐心协力、风雨无阻,在寒风中兢兢业业的做着排查、检修工作,保证设备处于健康状态。同时做好备品备件、工器具准备工作,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CBEE.tmp.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