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节能总经济师杨义华一行到湘潭项目公司进行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发布者: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4 00:00:00

图为:杨义华总经济师一行视察河东污水处理厂控制室   

       2010年6月22日中国节能总经济师杨义华在中环水务副总经理周康的陪同下来到中环水务下属湘潭中环公司、湘潭污水公司进行安全生产调研工作。
 
       总经济师杨义华等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李晓尚、湘潭中环公司总经理邹俊良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湘潭中环公司一水厂、三水厂、公司河东污水处理厂工作场地,了解了生产工艺,并和员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询问了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的安全生产管理,尤其是应急预案等工作。
 
       现场视察后,杨义华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李晓尚和湘潭中环公司总经理邹俊良所做的相关汇报,并就有关安全生产和经营指标等做出了重要指示。
 
                       
 
                                                                                                刘颖犇、罗翕 摄影报道

分享到: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   湘ICP备12008188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滨江中路河东污水处理厂   联系电:话0731-5853199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210号

扫一下更精彩